婚禮錄影人生盛宴
  婚禮錄影背景音樂
  婚禮錄影快剪時效性
  婚禮錄影經典鏡頭
  婚禮錄影彰顯氣派
  婚禮錄影三大注意
 
  設置動感的婚紗照轉場特效
  婚禮視頻加上動感背景音樂
  圖片上的文字內容抒發心情
  錄影角度的選擇有時用仰攝
 
> 服務項目
 
主旨

婚禮錄影三大注意

   

一是觀察環境婚禮錄影前要先註意周遭的狀況。這樣在拍攝時就可以考慮哪些鏡頭可以選擇哪些場面可以用什麼景色,另外拍攝時可千萬不要大意時刻不可忘記周遭或是身後的狀況不要腳踩空或來往車輛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二是擬定計劃婚禮錄影是屬於紀實性很強的錄影片一般不作創作和虛構。為了把錄影片拍得新穎生動、活潑熱烈也可進行大膽、巧妙的構思如通過角度的選擇、各種鏡頭的綜合運用以及對精彩細節的詳細刻劃等手段烘托喜慶熱烈的場面記錄下美好難忘的婚禮全過程,在婚禮錄影前事先擬好拍攝計劃並了解家人對攝像的要求認識新人雙方的家屬以防漏拍造成遺憾。

三是兼顧剪輯婚禮錄影只是一場計劃周密的戰役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要從技術與藝術上掌握鏡頭攝製與剪接的基本規律。當我們用攝像機記錄眼前的景物時每一個機位的選擇每一次推、拉、搖、移的運作都要考慮到後期製作時的編輯可能性這樣才能製定出切實有效的拍攝方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