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錄影人生盛宴
  婚禮錄影背景音樂
  婚禮錄影快剪時效性
  婚禮錄影經典鏡頭
  婚禮錄影彰顯氣派
  婚禮錄影三大注意
 
  設置動感的婚紗照轉場特效
  婚禮視頻加上動感背景音樂
  圖片上的文字內容抒發心情
  錄影角度的選擇有時用仰攝
 
> 服務項目
 
主旨

婚禮錄影快剪時效性

   

據電影事務所的負責人介紹,“快剪”具有最強的時效性,能把婚禮錄影當天的內容呈現給在座的每一位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觀看,可以讓整場的婚禮更有內容,更有紀念意義。他會在拍攝前與新人溝通,方便團隊進行人員分配,並保證在拍攝和製作時能體現小創意。如果在短時間內能婚禮錄影到特別精彩的鏡頭和內容,現場播放的效果會更感人溫馨,如伴郎伴娘們對新人的祝福、接親時家人的表情、新人之間的情感交流等。

新人們對於婚禮錄影視頻個性展示的要求開始增多,一種“快速剪輯片”在婚禮中逐漸興起。 “快速剪輯片”,指的是攝像師將前期拍攝的畫面以及結婚當天“破門”後拍攝的化妝接親場面,在婚禮開始前的幾小時內剪輯而成,用於婚宴現場放映。 “快剪”多在婚禮開場或間歇時放映,起到調節氣氛的作用。

據了解,市場上“快剪”價格多為1000至2000多元不等,時長在三四分鐘。 “快剪”在製作上儘管沒有​​最後的成片細緻,但不管是在婚禮錄影內容上,還是剪輯調色上,均已接近成片,而且快剪的婚禮現場效果也是成片所無法達到的。